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服务时间: 8:00-21:00

首页 > 洋房别墅 > 洋房别墅出售>新上海花园洋房

新上海花园洋房独幢别墅750万出售

   
价:750万元
建筑面积:368㎡
13816692946 64959199
洋房名称:新上海花园洋房( 松江 九亭)
洋房地址:涞亭南路290弄
所在楼层:低区(共2层)
修:标准装修
型:洋房别墅出售
  
周边地铁:|地铁9 号线|
  • 房源描述
返回顶部

         位于松江九亭区域,易居臣信九亭店北侧。占地212亩,打造144栋再现三十年代建筑风貌的花园洋房。现已建成14栋面积在265~368平方米之间的独立式花园洋房, 与现已通车的沪青平高架快速道中春路臣道口相距2公里左右,距规划建设的轨道交通R4线九亭镇站数百米, 尽享92B、松龙线、上海旅游一号线等多条公交路与九亭成熟配套设施的便利。

        与该项目同时竣工的还有包括娱乐、健身休闲、儿童中心、社区服务中心等在内的大型会所。144幢纯独栋海派人文风情美墅,点撒于社区风景中的每个角落, 千余株树木生动移植,二百余米中央风景线蔚然呈现。走进来, 即可尽情分享阳光、自然与人文的居住盛会。

        

周边公交:地 铁: (18)九亭 9号线,(17)中春路 9号线,公 交: 759,92B,748,松龙线,九亭1路,九亭2路

内景图

  • 您可能感兴趣的房源
返回顶部
松江 九亭
新上海花园洋房
368㎡ 750万元
周边其他写字楼